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9年式MAZDA Roadster日本改款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11/2008星期四)
2009年式MAZDA Roadster小改款日本上市。
在2008年巴黎車展首演的三代小改款MAZDA MX-5/Miata,近日正式在日本上市(當地車名為Roadster),而其車身最明顯的改變之處在於,前保險桿上的進氣口改為五角形,車燈經過修改,霧燈邊框也修飾的更為有稜有角,搭配更為突出的輪拱,日規車型售價233萬日圓起(約折合新台幣84.4萬)。

電動硬頂敞篷RHT車型Roadster Coupe。
從小改款MAZDA Roadster的車頭保桿新設計,就可以看出新一代MAZDA車款強調Zoom-Zoom精神的造型風格;搭配重新設計的側裙、後保險桿、橢圓形尾燈、車室鍍鉻飾板與把手等,呈現車身質感與動感兼具的全新氣息。

透過車體剛性的提升,車身前後達到50:50的完美配重,以及輕量化的造車理念,同時推出電動硬頂敞篷RHT車型Roadster Coupe,與手動軟頂敞篷Roadster兩車型。

動力源自2.0升MZR引擎,採用新的曲軸、活塞、氣門等組件,可輸出最大馬力168hp,引擎為高轉速提升500rpm至7500rpm,搭配原廠所開發的ISE感應聲音增強系統(Induction Sound Enhancer),當油門開啟角度加大時,導流入引擎系統的空氣也會增加。

此外,Roadster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經過變速箱齒比的調校,整體動力傳輸更為平順,而Roadster Coupe搭載六速手排變速箱或新導入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方向盤換檔撥片。至於歐規MX-5 / Miata將於2009年春天上市。

手動軟頂敞篷Roadster。
透過機械結構調整,轉向更為敏捷順暢。
SRS防護氣囊。

 
 
MAZDA 美日/馬自達MX-5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