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 Roadster誕生20年,日本限定「20週年紀念車」開賣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3/2009星期一)
於1989年誕生的MAZDA Roadster,不僅引領全球敞篷小跑車的風潮,截至目前已發展到第三代,並在全球60國銷售,總生產數累積86萬輛,甚至還獲得「小型敞篷跑車生產數世界第一/超過80萬輛」的金氏記錄,為了慶祝這得來不易的成果,日本MAZDA特地推出限量的「20週年紀念車」,以許多專屬配備來彰顯Roadster的地位。

這次MAZDA所推出的Roadster「20週年紀念車」,是以軟篷RS(六速手排)與RHT(Retractable Hard Top)電動硬頂的VS RHT(六速自排)為基礎,配置 RECARO操刀的雙材質桶型賽車座椅,並將前霧燈、專屬銘牌等列為標準配備,同時還有不少行頭依照車型不同變成標配。

Roadster「20週年紀念車」特別裝備:
RECARO桶型賽車座椅(ALCANTARA材質/黑、真皮/紅)
20週年專用銘牌(左右葉子板)
前霧燈
205/45R17 84W輪胎與17吋鋁合金輪圈
引擎式拉桿
座椅五段加溫功能
帆布軟篷附後玻璃車窗
合成皮革車門飾板、把手、扶手

車色方面使用慶祝問世20週年、也是MAZDA Roadster車系首度使用的水晶珍珠白(Crystal White Pearl Mica),配上紅黑桶型賽車座椅與專屬銘牌後,更彰顯與一般Roadster不同的身份。 這款「20週年紀念車」僅在日本販售,售價為軟篷日幣286萬圓(約新台幣102萬元),RHT電動硬頂敞篷為日幣311萬圓(約新台幣111萬元),對於車迷來說的確值得收藏。


 
 
MAZDA 美日/馬自達MX-5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