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SPEED全力赴展!再推Roadster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8/2007星期二)
MAZDASPEED專為明年東京改裝車展,推出Roadster專屬的改裝套件。
繼先前發表了Atenza MAZDASPEED Concept與Demio Custom Edition車型之後,對於將於明年1月11-13日開展的〝Tokyo Auto Salon 2008〞東京改裝車展,MAZDA於MAZDASPEED展場中,還將推出一款以Roadster車型為基礎(即為MX-5)的改裝車型。

車室內以黑白雙色為設計主軸,質感表現不俗。
全數由MAZDASPEED搞定的Roadster專屬改裝套件,加裝上全車空力套件,車頭部份於保桿兩側的霧燈部分加裝上黑色橫柵式導流壩,下方則加上黑色的下擾流板,此設計並延伸至側裙設式樣,雖然只有薄薄一片,但對於氣流的穩定性幫助有加。

車側還於前葉子鈑部分增加了與車頭導流壩相同設計的氣壩,並將側燈整合在內;車尾最明顯的莫過於分離式的大型尾翼;底盤部分換上了全新設計的亮面鍍鉻輪圈,內搭藍色輪距墊片與藍色卡鉗,對比十分明顯。

車室內MAZDASPEED以白黑為主軸,包含方向盤、門板與座椅等皆以此風格設計,尤其那兩張賽車座椅,中黑外白的設計,並運用不同的材質包覆,提供絕佳的視覺效果與乘坐感,最後於頭枕下方繡上藍色的MAZDASPEED字眼,更添尊貴感。

目前此套件量產消息尚未正式曝光,但以此高成熟度而言,相信問世之時不遠矣。


 
 
MAZDA 美日/馬自達MX-5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