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巴黎車展報導:小改款MAZDA MX-5 / Miata將於2009年歐洲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07/2008星期二)
小改款MAZDA MX-5 / Miata將於2009年歐洲上市。
隨著2008巴黎車展登場,曾經預報過將以小改款之姿現身的第三代MAZDA MX-5 / Miata也隨之登場,而其車身最明顯的改變之處在於,前保險桿上的進氣口改為五角形,車燈經過修改,霧燈邊框也修飾的更為有稜有角;搭配重新設計的側裙、後保險桿、橢圓形尾燈、車室鍍鉻飾板與把手等,呈現車身質感與動感兼具的全新氣息。

車身最明顯的改變之處在於,前保險桿上的進氣口改為五角形,車燈經過修改,霧燈邊框也修飾的更為有稜有角。
除了造型上的改變之外,小改款MAZDA MX-5 / Miata也在原廠的貼心安排之下,把車門手的突出置物空間內縮,讓駕駛與乘員獲得更為寬敞的腿部空間。除了入門版1.8升MZR引擎之外,2.0升MZR引擎最大馬力也提升至160hp,每個檔位間的最高轉速提升500rpm,搭配原廠所開發的ISE感應聲音增強系統(Induction Sound Enhancer),當油門開啟角度加大時,導流入引擎系統的空氣也會增加。
手動軟頂敞篷MX-5 / Miata Roadster。


電動硬頂敞篷MX-5 / Miata RHT。


車門手的突出置物空間內縮,讓駕駛與乘員獲得更為寬敞的腿部空間。

歐規MX-5 / Miata車型將首度導入六速自排變速箱。


透過車體剛性的提升,車身前後達到50:50的完美配重,以及輕量化的造車理念,推出電動硬頂敞篷MX-5 RHT,與手動軟頂敞篷MX-5 Roadster。此外,搭載於小改款MAZDA MX-5 / Miata的六速手排變速箱,經過變速箱齒比的調校,整體動力傳輸更為平順,歐規MX-5 / Miata車型也將首度導入六速自排變速箱,懸吊系統也經過強化。

歐規MX-5 / Miata將於2009年春天上市。

MX-5 / Miata車體剛性提升,車身前後達到50:50完美配重,以及輕量化造車理念。

 
 
MAZDA 美日/馬自達MX-5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