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提高個人品味,日本MAZDA Roadster周邊選配件同步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29/2015星期五)
期待許久,自全新第四代Roadster(另稱MX-5或MX-5 Miata)在2014年9月首度曝光以來,各市場就在期待開賣時間的到來。順著2015年3月日本市場開始接單,並啟動廣島廠量產作業,同年5月底日本更成為全球第一個上市發售的國家。而除了美國預售前所公佈特仕車款外,其實在日本市場,MAZDA還替Roadster增加了些許周邊配件可選購。

就算新Roadster的外觀設計已經相當令人難忘,但日本MAZDA提供的細部配件還是能點綴出Roadster與眾不同的質感,其中包括獨特的亮銀色前擋外框(包含A柱),全面提高Roadster敞篷設計的亮點,再搭配亮銀色配置後視鏡外殼、亮銀色座椅後擋、亮黑/鍍鉻牌框架以及保桿白色燈殼等,小改變之餘也能讓車輛有不同的視覺感受。

此外,其它細節變化MAZDA當然也考慮在內,如煞車夾片的顏色(紅、金、藍三色可選),專屬牌框螺絲、擋泥板(前/後)、金屬機油蓋等,都能讓車主升級或者加價選配,凸顯出自身Roadster的特別之處。而在售價方面,除了剛提到的亮銀色前擋外框要價29808日圓起(約新台幣7500元)外,其餘配件其實都在1-1.5萬日幣之間(約新台幣2500-3800元)之間,不算太貴。

除了看得見的選配件外,日本MAZDA亦提供浪聲增強裝置可選,利用從引擎室特殊的傳輸機構導入車內,增強駕駛接收到的引擎聲響,創造出更熱血的聽覺饗宴。而這項配備也分有i-stop/i-ELOOP,以及無i-stop/i-ELOOP系統兩種車型使用。選配價格分別為21816日圓(約新台幣5500元)、22842日圓(約新台幣5710元)起,而上述的這些價格都可都包含了日本當地的稅賦。


 
 
MAZDA 美日/馬自達MX-5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