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 Verisa首度小改款,流行個性化加持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14/2006星期一)
在2004年六月亮相的MAZDA Verisa,可算是Demio同底盤雙生車,頗有都會感的外觀和流行味十足的內裝,可是受到日本女性車主的喜愛,然而平均每個月約2000輛的成績,讓MAZDA必須尋求新點子來包裝。

為了提振買氣,在日本才上市兩年的Verisa正值小改款時機,基於外型已經相當成熟,因此MAZDA就針對Verisa的內裝質感作升級,這也是此都會小車的首度小改款。在外觀上小改款Verisa依然維持原本設計,就連水箱護罩也沒有採用家族的盾形設計,但新增高亮度白、鮮豔橘、深藍三種車色,以營造流行又個性化的特色;此外輪圈造型也作修正。

而內裝方面,小改款Verisa採用雙色概念,以磚紅和黑色為主打色,座椅材質亦提供不織布和皮革兩種材質,且大量運用類金屬飾板,同時增加藍色LED車室照明燈與車門後視鏡照明燈,不但能提升安全性,更能營造不錯的氣氛喔!

至於動力與機械結構則未有任合更動。目前日本MAZDA訂出日幣156萬-1849000圓的售價,每月銷售目標為1500輛,主要吸引客層除了女性之外,當然就是崇尚流行的都會男女囉!



 
 
MAZDA 美日/馬自達Verisa/MX-SPORT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