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3怎麼玩才夠趣味?綁滑板跑全場才夠潮!  
AUTONET記者:陳彥齊(07/17/2014星期四)
作為MAZDA品牌中的熱銷車款,Mazda3(Axela)的出現可說是將個性與動感兩大主軸合而為一的優質產品,而即將於今年年底、2015年第1季現身台灣的第3代Mazda3更是如此,在SKYACTIV技術、KODO設計語彙灌注之下,更是於全球市場中廣受好評,但是,Mazda3似乎還有更加有趣的玩法等著被開發!

採前驅形式的Mazda3,雖不如其他後驅車型具有靈敏、甚至稍嫌過度的轉向性質,但這也並未就從此扼殺掉此系列10多年來所強調的駕馭樂趣,在MAZDA加拿大分公司這次所製播的影片,硬是要打破一般人對前驅車那平乏無味的駕駛經驗,讓Mazda3搖身一變成為最炫的潮流玩物!


身為加拿大滑雪聯合會(Canadian Snowboard Federation)最大的贊助商,MAZDA今年與知名單板滑雪運動員Sebastien Toutant合作,並提供一輛5門掀背板的Mazda3合作拍攝這部短篇廣告,但Sebastien Toutant要做的卻不是飛越Mazda3的動作,而是駕馭著這輛嗆辣小車進行一番特技表演。

如同前面所述,Mazda3採用的是前驅配置,而Sebastien Toutant便是運用此一特點,將兩塊滑雪板至於後輪,並不斷的在封閉場地上進行急轉、甩尾等動作,看似難以置信、也挺耗滑雪板的,但Mazda3在不斷的賽道上進行反胎修正,揚起的煙霧、水花,說實在也真夠酷的!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