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御守護」精益求精!台灣區MazTech技師技能競賽圓滿落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30/2007星期五)
MAZDA Taiwan舉辦的「2007 MazTech技師技能競賽」已於日前正式落幕,個人組冠軍由三和汽車的劉家宏以95分奪冠,亞軍與季軍則分別由鈞賀汽車的吳賢智與三和汽車的黃智偉獲得;團體組冠軍則由三和汽車拿下,鈞賀汽車與高達汽車分別獲得二、三名。

本次個人獎前二名也將代表MAZDA Taiwan,參加MazTech東南亞區域競賽。Maztech是MAZDA全球性的技師技能競賽活動,旨在全面提升MAZDA技師的技術水準,透過MazTech技師技能競賽的舉辦,MAZDA Taiwan的「御守護」將能提供MAZDA車主更為完善、精確的”一次修好”專業服務。

「2007 MazTech技師技能競賽」透過二階段完成技師的水平檢驗,首先全國技師必須通過筆試,再由MAZDA Taiwan各經銷商推薦的技師參加的術科專業競賽,競賽著重於實際的修護問題故障排除,使用儀器量測及診斷工具找出引擎/傳動/電器/底盤系統的問題,並將問題加以排除,在檢測查修的過程中只能使用特定的儀器去針對問題做診測,由由裁判分別將各系統的故障檢修過程評分。本次台灣區Maztech競賽採用全程技師競賽採用與日本原廠統一的考試規則,為求技師的檢驗水平能達國際化水準。

而MAZDA日本原廠每兩年舉行一次的MazTech全球技能競賽,其目的是藉由技能競賽的機會,讓來自全球MAZDA頂尖的維修技師彼此切磋,讓技師們有更多的交流機會,並且同時學習日本MAZDA原廠最新的維修技術。而去年代表MAZDA Taiwan參加比賽的高雄右達汽車技師長林芳進與台北三和汽車的技師長蕭嘉中,在經過MAZDA Taiwan精心規劃的密集訓練後再加上本身持續的研習,果然在MazTech全球技能競賽中脫穎而出。

林芳進技師長榮獲2006 MazTech全球技能競賽大修組第三名的佳績,並且同時與蕭嘉中技師長共同贏得故障排除團體組優勝。而代表台灣出賽的技師們除了將最新技術帶回台灣之外,並將以更精進的維修技能提升服務品質及顧客滿意度,充份展現MAZDA Taiwan所堅持的「御守護」精神及對消費者的承諾。

「2007 MazTech技師技能競賽」個人組的冠軍劉家宏與亞軍吳賢智將代表MAZDA Taiwan,參加2008年3月的MazTech東南亞區域競賽,除預祝他們能於比賽中獲得佳績、讓台灣的專業維修技能獲得全球性的肯定之外,更希望透過MazTech競賽,使台灣的維修技術與世界同步,讓「御守護」成為MAZDA車主最信賴的服務品牌!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