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十年•賀歲祭」活動,第二週10支iPhone 3G得獎名單公佈!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8/2008星期二)
MAZDA Taiwan為慶祝成立十週年並感謝17萬車主對MAZDA Taiwan的支持與肯定,自11月起推出「十年•賀歲祭」全車系試駕免費抽iPhone 3G的好康活動,消費者只要到全省MAZDA經銷商預約試乘,就有機會免費帶走iPhone 3G。第一週10名得獎名單公佈後,全球手機市場最搶手的iPhone 3G效應持續發燒,前往MAZDA全省經銷商試乘的消費者人數大幅成長。面對消費者的踴躍支持,MAZDA Taiwan保證週週都將免費送出十支市價3萬元的iPhone 3G超夯手機,高達五分之一的中獎機率,讓人無法抗拒這麼好康的天賜良「機」。

MAZDA「十年•賀歲祭」的第二週10位幸運得主名單於今日出爐,分別為潘睿裕、羅斐君、葉宜婷、蘇慧玲、白佩玉、李青芳、林芸(女勻)、林鳳麟、包銘全、樊素琴這10位幸運得主。MAZDA Taiwan邀請消費者儘速前往MAZDA全省經銷商預約試乘,試乘Mazda2的消費者還可獲得2倍的抽獎機會;抽獎活動採累進制,未抽到者可參加下一次的抽獎,愈早預約試乘,中獎機會愈大,歡迎大家一起來搶先機。

「私のMAZDA勁車票選」活動熱潮持續升溫

除了試駕抽iPhone 3G之外,MAZDA Taiwan還推出「私のMAZDA勁車票選」網路活動,邀請所有MAZDA新舊車主於11月底前,前往活動網站(www.mazda10.com.tw)寫下與MAZDA愛車的故事,連同照片上傳,就有機會獲得iPhone 3G、SONY數位相機、NOKIA手機、SONY 隨身碟等大獎。「私のMAZDA勁車票選」網路活動已經進入倒數15天,還沒參加的車主請把握最後活動時間。

「十年•賀歲祭」的第二週10支iPhone 3G手機得獎名單已公佈於MAZDA官方網站,只要試車就有機會免費獲得iPhone 3G手機!若欲查詢得獎名單或獲得更多相關資訊,歡迎至MAZDA官方網站(www.MAZDA.com.tw) 查詢。

第二週「十年•賀歲祭」試駕活動--iPhone 3G得獎名單

編號

編號

顧客姓名

性別

經銷商

展示間

01

潘睿裕

啟達

金馬所

02

羅斐君

三和

汐止所

03

葉宜婷

鈞賀

頭份所

04

蘇慧玲

東大

宜蘭所

05

白佩玉

三和

新南所

06

李青芳

三和

內湖所

07

林芸(女勻)

三和

士林所

08

林鳳麟

北達

松山所

09

包銘全

啟達

金馬所

10

樊素琴

東大

花蓮所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