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贊助青年駕訓又能拉近年輕消費族群,英國MAZDA提供新世代Mazda3體驗車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09/2014星期五)
相較於台灣對於青年駕駛觀念、訓練的不重視,歐美多數國家就認為交通觀念的養成及駕駛熟練度必須從小開始,因而在學生階段就將汽車駕駛課程設立為學習的科目之一,甚至與車廠合作成立所謂的青年駕訓班。而MAZDA在英國推廣已久的「Mazda Driving School Programme」近日就將全新世代的Mazda3加入青年駕訓的體驗車輛中,不只展現企業社會責任,同時也能廣告自家新車。

新世代的Mazda3從去年6月在日本率先發表後,就獲得不錯的評價,接連靠著SKYACTIV節能引擎技術入圍2014 Green Car of The Year以及World Car of The Year外,也靠著魂動的美形設計榮獲Red Dot設計大獎的肯定,安全方面也有EuroNCAP撞擊測試最高五星評價的背書,無疑是MAZDA全球銷售主力,而且Mazda3也深獲年輕人喜愛,藉由青年駕訓拉近與年輕族群距離,對於深植品牌忠誠度絕對有正面效益。

根據MAZDA表示,這項駕訓學校計畫均有合格的教練從旁輔佐,同時也邀請家長一同參、從旁輔佐小朋友的學習過程,除了新Mazda3的加入外,原先就使用的Mazda2也會繼續上工,而Mazda3的駕訓體驗車的計畫將持續到今年6月30日。

其實在國內也有車廠秉持相同精神推廣安全駕駛,像是由福特六和主辦、今年已經邁入第六屆的「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至今在台台已經吸引超過3500位民眾熱情參與。

或許短時間內要將交通觀念及駕訓課程編入學生科目還有段距離,但其實今年有望全面實施的汽車實際道路考試,也算是台灣駕照考試制度上的一大改革,我想這也是所有駕駛人所樂見的。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