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10分鐘完售!MAZDA MX-5 25周年紀念版全數售罄  
AUTONET記者:陳彥齊(05/23/2014星期五)
歷經3代沿革,大小獎項超過200座,成為全球最暢銷的雙座跑車,MX-5的出現可說是為品牌增光不少,而在近期的紐約車展上MAZDA更揭示了下一代車型的SKYACTIV-CHASSIS底盤結構,並針對現行車款推出最後的特仕紀念車,讓車型25周年紀念活動揭開序幕。

自4月17日車展上發表、5月6日於美國官網上開放預訂,MAZDA表示在開始預定的10分鐘內,100個名額就全數一掃而空,截至網站關閉之前硬是累積到了超過250張訂單的驚人成績,可見現行MX-5縱使在歷經9年產品壽命之後仍是不減其特殊魅力,也讓下一世代車型打穩銷售馬步。

而MAZDA北美分公司(MNAO)總裁兼執行長Jim O’Sullivan更是樂開懷的表示,MX-5 25周年紀念版的出現純粹就是感謝所有車迷25年來的愛護與支持,進而透過不同面向的強化所推出的最終版本,而不論在這25年中是車主或是搭過的乘客也好,也邀請所有車迷朋友一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即將在今年夏天開始交車的MX-5 25周年紀念版是採用現行第3代的車型為基礎下去打造,不僅擁有特殊的魂動紅(Soul Red)金屬色圖裝和黑色亮面鋼琴烤漆進行穿插,在內裝上更是採用黑、紅、白三色進行質感的再提升,並透過新式的輪圈、改裝避震器來做操控性的精進,提供車主更大限度的操駕空間。

而在同一時間發表新一代底盤與現行最終特仕車後,未來代號ND、與ALFA ROMEO合作共同開發的第4代量產車型也預計將在年底現身,也就是大約在10月登場的巴黎車展上就會亮相,繼續延續最暢銷Roadster的寶座。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